【2個款式,帶圖詢價】Diw新品百達翡麗鸚鵡螺5711碳纖維版本

¥5,1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PATEK PHILIPPE  鸚鵡螺5711 DiW 】碳纖維的美學呈現,DiW賦予鸚鵡螺5711 腕表別樣的風格。DiW作為知名的腕表改裝品牌,以高端的碳纖維賦予腕表全新的視覺與觸覺體驗,進而吸引了眾多愛好者的關注。鸚鵡螺5711腕表是DiW近期的代表作,這款腕表開創了復合材料進化的新紀元,因為它在美學上結合了高端碳纖維的輕盈感和陶瓷的的光滑度。該腕表表殼採用高端碳纖維製成,並融入了不鏽鋼元素,黑色的整體色調與不規則紋理造型,盡顯別緻觀感。錶盤搭配時標與指針,呈現出典雅與奢侈的質感。腕表後蓋採用不鏽鋼材料進行黑色塗層製作,視覺觀感非常統一。腕表搭配的錶帶特別震撼,也是碳纖維與不鏽鋼材料組合製成,碳纖維的紋理如雲似煙,讓人愛不釋手。百達翡麗鸚鵡螺5711DiW重新改造製作,個性前衛,時尚炫酷,非常適合追逐個性和潮流的年輕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