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款式,帶圖詢價】PPF廠百達翡麗Ref.5726/1A Nautilus年曆系列

¥3,8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無心插柳,造就後起英雄,PPF廠潛心力作——
百達翡麗Ref.5726/1A Nautilus系列年曆腕錶成功上線
【錶殼】延續百達翡麗鋼王不銹鋼材質,直徑40.5毫米,八邊形表圈和錶殼結構還原正品開模數據,拉絲紋打磨細膩精緻,碾壓市面上粗糙工藝的其它版本。
【錶盤】飾有水平橫紋浮雕圖案的精妙設計,覆熒光塗層的白金巴頓式指針和立體時標顯示小時和分鐘,搭配纖細的中心大秒針。盤面顏色包括夜光填充顏色均微調到對標正品,做到幾乎零色差。
【機芯】仿製原裝Caliber324S QA LU 24H/303自動上弦機芯,Incabloc因加百祿避震器、21K金大擺陀、打磨印字悉數還原到位,一體機芯結構95%相似,領先市場實現所有功能和位置與原裝一致。
PPF百達翡麗Nautilus系列年曆腕錶上線,可謂是重新定義了仿表界的“鋼王”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