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新品帝舵表碧灣54型37mm腕錶「小鋼炮」

¥2,1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ZF Factoty誠意之作!怒推TUDOR帝舵表碧灣54型37MM腕表,真正豪華潛水表的「小鋼炮」。

【表殼】37mm直徑,回歸了Oyster Prince Submariner原始尺寸的碧灣54型,向經典帝舵潛水表致敬。

全新帝舵碧灣 54 腕表配備斜面表耳。雖然上鏈表冠仍然位於完全沒有表冠護罩的 3 點鐘位置,但與之前的帝舵碧灣系列相比,表冠的形狀和姿態已經更新。凹槽表冠也為整體復古風格增添了靈感,它看起來幾乎與原版一模一樣,並帶有都鐸玫瑰圖案。

【錶盤】錶盤做工精良,採用全啞光黑色錶盤,飾有金色文字和分鐘軌道,使用鑲嵌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的鍍金時標,並添加了一些銅綠,增添了一些復古的溫暖。金色雪花指針也使用了相同的人造銅綠。

【錶帶】新款還配備了受 1950 年代/1960 年代復古風格啓發的鉚接錶鏈,具有非常獨特的階梯結構,但採用人造鉚釘和實心鏈接,提供復古外觀與現代堅固性和微調便利。

ZF廠碧灣54型是把「飽滿」和「輕薄」做了教科書似的統一。小手腕者的福音,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