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款式,帶圖詢價】ZF廠V2升級版愛彼皇家橡樹AP15500系列

¥3,0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ZF廠愛彼皇家橡樹15500V2版——震撼上線:剔除機芯甲板多餘部分,使之變得更加鏤空——成就鋼表巔峰—— 實力演繹 衛冕「鋼」王!【6大精妙之處】1.正品拆解開模,尺寸為41X10.4毫米與正品一致!2.完美還原正品表殼的每一處細節,盡顯正品「稜角分明 堅毅果敢」的陽剛氣質。3.鋼帶的做工無可挑剔,比市面上任何鋼帶表做工均要更上一層樓,鋼帶頭粒和表頭銜接的「緩衝帶」的鬆緊程度與正品一模一樣。4.自動陀的與原裝致敬,是市面唯一做到顏色於原裝一致的版本(市面一般版本均偏紅)其上的ap族徽雕刻獨一無二。5.打破夾板概念,採用9015機芯改愛彼CAL.4302一體機!更穩定,更優秀,更真實。6.錶盤的「餅乾紋理」立體飽滿,精神抖擻!絕非普通小廠一般失魂落魄。體驗精妙 感受不同!ZF出品 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