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款式,帶圖詢價】ZF廠極限版愛彼皇家橡樹ap15400系列 3120一體機

¥3,1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ZF廠殿堂級之作—AP皇家橡樹系列15400《一體機CAL.3120》。前一代的版本已經是傲視群雄,此次推出的《一體機CAL.3120》是再次向原版看齊,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極限版」15400。一體式表殼和八角舷窗表圈,六角螺絲略微凹陷於表殼媲美正品。坦克履帶型錶帶的鬆緊感和細膩質感與原版相差無恙,弧度流暢。錶盤「TAPISSERIE」格紋橫竪整齊排列裝飾錶盤搭配白金螢光立體時標和皇家橡樹指針.(以上細節如見實物更是驚艷)。全新研發的一體機CAL.3120 擺輪位置對應正品在7點位置,平面游絲(Flat).甲板上的齒輪與發條盒均真實可動可用。動力儲備時間與原版一致的41小時。ZF 15400全新全面全升級,讓你一見鍾情,在喜歡的年紀就能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