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單貨】尊達大師親自操刀的萬國IWC鋼款工程師系列 裝配ETA2892機芯

¥4,8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硬貨首發!尊達大師親自操刀的萬國IWC鋼款工程師系列,自動機械腕表,直徑40毫米,適合亞洲人的手腕。腕表厚度只有10毫米,裝配ETA2892機芯周圍還配備了軟鐵內殼,以保護機芯不受磁場幹擾,防水深達120米。其美觀與實用性並重的三指針外觀設計,玻璃表圈上引人註目的鉆孔源自鐘表設計師傑羅•尊達(Gérald Genta)的設計,PP的鸚鵡螺、AP的皇家橡樹都出自他之手,1976年他設計出直接在玻璃表圈上打造5個功能型鉆孔的傳奇式工程師SL腕表。最初這些功能性鉆孔用於固定表圈。現在,鉆孔、螺絲帽和閃電標誌已經成為工程師腕表的招牌形象。厚重的表冠保護裝置和堅實的金屬指針更帶給人“時光保險箱”的印象。這款經典工程師腕表配有鍍銀或黑色表盤。其中鍍銀款式配有鍍銠或玫瑰金指針和嵌入式時標,黑色表盤則搭配鍍銠指針和嵌入式時標,對比分明,引入註目。而且表帶設計巧妙,可輕松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