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單貨】渠道出口訂單IWC萬國柏濤菲系列34mm自動機械腕表

¥4,7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原單貨!重磅來襲️!入行以來最牛硬貨!渠道出口訂單!原封!缺個經銷商印章就是正品!百分百原廠原單配件可進各大專櫃維修 支持專櫃驗貨,2020最受奧斯卡女明星歡迎腕表之一,大名鼎鼎IWC萬國柏濤菲,尺寸34mm!自動機械腕表終於面世 自1984年以來 柏濤菲諾系列腕表始終致力於將地中海生活方式的悠閑隨性風格中融入雋永優雅的華麗氣質。這款柏濤菲諾系列自動腕表34因直徑縮減至34毫米,而更顯柔美優雅,非常適合纖細手腕,擁有超高佩戴舒適感。該表款配備經典精鋼表殼,12顆vss天然南非真鉆,配鑒定證書!石指示小時數,釆用電鍍K金指針和鑲飾相得益彰。原裝瑞士eta SW-300自動機械機芯(也就是萬國自己命名的35100)支持拆機驗貨!這款女士腕表搭配由意大利制鞋商Santoni制作的手繪鱷魚皮表帶。借助易用表帶更換系統和十幾種時尚表帶選擇,這款腕表可以搭配不同服飾穿搭,也可以在任何場合佩戴,一表一碼,底蓋、吊牌、保卡、三碼合一,全套原包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