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款式,帶圖詢價】XF廠香奈兒黑白雙絕J12系列 採用原版機芯ETA.956.612

¥2,5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XF廠重貨再現:經典之作“香奈兒J12系列”黑白雙絕!長久風靡手錶行業的時尚之作,具備溫雅氣質的女性神韻的經典之作,現經具技術實力的XF廠歷經一年攻克,做工質量完美於市場任何一家!是複刻表歷史以來最接近完美的複刻產品!在於原版陶瓷的處理上,以最精密的模具(約六十套模具),來消除各個陶瓷配件配合上存在過大間隙與變形。特別在白陶瓷的配方上,更耗費歷經九個月的反複試驗比對,才成功試出與原版非常的接近99%的白色陶瓷顏色,做出原版的“白玉圓潤”的神韻氣質!不論在陶瓷殼尺寸上把控,還是在鋼件與陶瓷殼中配上,都是能與原版如同一出,更做到了與原版互換通用!在圈口玻璃與錶鏡玻璃上,都採用了與原版相同的玻璃材質。圈口玻璃上刻度的印刷上與原版更無法區別真假!纖細的表針與圓形錶盤上的十二個阿拉伯數字刻度,已經做到了可以不留遺憾來形容。在機芯上採用了原版機芯ETA.956.612。特別強調的是此款機芯已經非常缺貨,預估到2020年5月份前都無法批量到達中國市場!所以說目前XF廠家也是只能少量生產!在數量來說是無法滿足於市場!也只能是先出手先得了!最後須說一下XF做的這款手錶的折疊扣上的質量是非常的好,在功能與外觀上完美於原版,折疊的手感非常的有彈力與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