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款式,帶圖詢價】WWF廠新品42mm恒寶宇舶經典融合系列

¥2,55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WWF廠新品發布:42毫米宇舶經典融合系列,原裝1:1開模:1.表殼采用同正品一致的鈦金屬打造而成,經典融合是拋光拉絲工藝表殼,采用普通的鈦金屬制作出來的表殼會有一些暗斑,廠家在選料方面及其用心,選用和原裝一致的5級鈦金屬鑄造,拉絲整潔細膩,線條流暢,圈口6顆H型鈦螺絲可與正品完全互換,力爭還原到極致!2.字面顏色在WWF制表師反復調試十個月後才確認樣板,色差還原98%,最難攻克的藍色字面要想實現0色差、幾乎整個復刻表圈都難達到;字面字體采用3D印刷工藝,字母的一筆一劃、大小粗細完全還原正品!3.機芯是由正品機芯拆解掃描1:1制作而成、定制版HUB 1110機芯,機芯大小和正品完全一致,外觀可達99%相似,功能完全同步正品;固機圈和正品同步也是由鈦金屬打造而成,連固機螺絲這種小細節也不放過,完全和正品可以互換!總結:WWF經典融合99%配件可與正品完全互換,假如不是廠家的極致追求,誰能將一枚復刻表體現的這麽淋漓盡致,WWF經典融合、融合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