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款式,帶圖詢價】V7廠女款37mm萬國柏濤菲諾系列

¥2,1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V7廠七星怒薦佳作之女款柏濤菲諾 極致典雅 為行業再添一款頂級女錶
1.V7廠女款波濤菲諾,系行業同款唯一敢於呈現真假對比評測的版本,修正市面現有版本的所有不足,其結構以及細節均按原裝逐一複制,拆解後與原裝完美保持一致,真正完美克隆。
2.此枚腕錶簡約大氣,高貴精緻,V7廠字面以及指針顏色,紋理均與原裝難辨雌雄,其還原程度著實叫好,且其仍配備通透度同步原裝的進口藍寶石鏡面使其觀感完美同步原裝。
V7廠細節把控向來嚴謹,此款字面的顏色,太陽紋以及刻度效果放大來看亦無可挑剔,而其出色的日曆印刷工藝也絲毫不減,與正品保持一致。
3.高難度高成本字面,V7廠此款字面其刻度外圍鑽釘令腕錶奢華感倍增,其難度在於採用原裝同樣的底座四爪鑲嵌工藝,而且採用的是頂級的帶標施華洛晶石,明顯區別於市面上普通底座貼鋯石的做法,其成本是市面一般版本的數倍。效果也不可同日而語!
4.V7廠仍採用原裝同源純進口瑞士全新ETA2892A2機芯,其結構同原裝保持一致,性能也與原裝同樣出色,精準恆久,無返修煩惱!
V7亦同時提供親民版的海鷗2892穩定版供選,其外觀細節均與瑞士版本一樣。
把頭,把芯的外形以及尺寸都是經過專業定制,同步原裝的。
5.得益於使用同步原裝的2892機芯,又有正品開模加持,V7廠此表的所有配件可與正品互換,這是市面其他版本所不能及的。其內影,字面和指針的高度均完美吻合原裝,解決了部分市面9015機芯版本此處的明顯破綻以及缺憾!且其調時上鍊手感完美吻合原裝,調歷方向亦是同步原裝的逆時針調法,避免了又一大破綻。
密底設計又給腕錶完美度加分,V7底蓋拉絲以及刻字工藝到位,完美還原。
6.V7廠頂級錶殼製作工藝,其直徑,厚度,線條以及弧度100%溫和原裝,倒角打磨亦十分到位。各角度均無死角。
7.底蓋內部不偷工減料,刻字同步原裝,包括底蓋邊緣線條細節也不放過,完美還原!其拆分結構與原裝毫無偏差,可完美互換。
8.V7廠沿襲頂級皮帶工藝標準,採用高成本美洲鱷魚皮,車線工整,壓字清晰,底皮亦採用進口法國牛皮,質感給力。親民海鷗版本搭配頂級工藝法國進口小牛皮。錶帶顏色可供選擇。
針扣按原裝開模,同步了刻字,弧度以及打磨。十分精緻。
9.錶殼尺寸數據表現完美,V7廠與原裝無差。
10.V7廠此款波濤菲諾上可見的均為世界最頂級的120切面施華洛世奇鋯石,每一顆都纂刻有SWAROVSKI ZIRCONIA(用放大鏡可見,行業唯一,成本較普通版本貴數倍),完全符合國際鑽石評級權威GIA在評定鑽石切割等級的綜合標準,憑藉無可比擬的璀璨光芒,可媲美鑽石!整體效果已無限接近正品!可謂用心良苦,超高性價比帶來的正品既視感為其點贊!
V7廠此款女錶系行業為數不多的頂級女錶之作,其超高顏值,精細做工,可為怒薦的一款女士腕錶神器!堪稱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