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廠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新款RM 63-01 Dizzy Hands男裝自動機械腕錶

¥2,65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V9廠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新款RM 63-01 Dizzy Hands男裝自動機械腕錶。2019年底新款,是RM手錶家族中較為少見的圓形作品,同步原裝尺寸直徑42.7mm,厚度11.7mm。定制CRMA3全自動機械機芯,開放式字面結構幾乎一致,機械感十足。四個生耳腳和原裝一樣可單獨拆卸,錶殼前後為玫瑰金色,通過8顆標誌性的花鍵螺絲固定,緞面拉絲打磨與表耳圓潤的棱角非常契合。鏡面和錶盤均為透明的藍寶石水晶,字面玻璃印有12個阿拉伯數字時標,劍形時分針亦經過精細的拉絲拋光處理,並有立體的邊緣細節。進口泰國原料橡膠帶,做工精良,上手服帖柔和。入手理由:
【入門亂真】一比一的開放式機械字面,定制機芯和原裝結構也一樣,厚度直徑殼型結構都一樣。加上圓形是理查德米勒的小眾款式,一般也沒有見到原裝的機會。帶上它出街或者自拍,可以給足你滿滿的自信和底氣,比起動則上百萬的熱門款式,再也不用擔心翻車了。
【機芯穩定】定制CRMA3全自動機械機芯,經過反複模擬測試,日差基本都在5秒左右。
【獨立特行】小眾便是高端,告別酒桶款見光死的尷尬,帶上這款rm 63-01在自己的圈子內基本可以成為自己的名片,十米開外就能認出你。而且價位是RM的入門價格,基本不可能被人懷疑。
V9Factory一從“芯”開始,創造奇蹟。出品便是極品,關注買家的口袋利益,盡量不升級或者以最少的升級次數做出最好的產品,真正的佛系廠家。溫馨提示:每一支V9的腕錶包裝裡都內置了遠程防偽芯片,讓買家買個放心,避免不良商販以次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