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款式,帶圖詢價】V9廠卡地亞坦克系列機械男款 搭載進口原裝Citizen.9015自動機械機芯

¥2,2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V9廠卡地亞坦克系列機械男裝(鋼殼皮帶:WSTA0029、鋼帶款:W5200028、玫瑰金皮帶:W5200026),拆解原裝開模,同步原裝尺寸:長40.5mm*寬31mm*厚7.8mm,進口原裝Citizen.9015自動機械機芯,入手理由:
1、【外觀亂真】:壹樣的殼型弧線,壹樣的CNC打磨級別,壹樣的厚度和尺寸,在不打開機芯的情況下(密底無破綻),就算專業人士壹樣也會有原裝既視感。
2、【機芯穩定】:搭載進口原裝Citizen.9015自動機械機芯,走時精準,誤差均QC在10s內,且穩定耐操。
3、【細節到位】:➀和原裝壹樣的米白噴砂字面,非小廠的慘白;➁燒鋼藍指針,且表針針面做過拋光處理,針尖圓潤,質感既視;➂刻度文字填油均勻無毛邊,粗細大小位置都和原裝壹致;➃巴蒂采用和原裝壹樣的藍色尖晶石,遊覽剔透,而非小廠采用塑料或者劣質鋯石;➄表殼底蓋、生耳等不可視的部位也打磨精細,只為亂真;➅大到表殼,小到表扣螺絲,均可通用原裝。
4、【優質品控】➀每壹塊手表的外觀都通過人工目鏡QC,保證字面上和機芯上不會有明顯的瑕疵。➁走時方面采用進口校表儀先測數據,而後用三維模擬器模擬上手壹天,誤差控制在正常值內再開始包裝出貨。
5、【明星同款】手表自帶商務正派氣質,盡顯紳士素質男的調性,如果說藍氣球過於張揚輕浮,那麼坦克更有內涵城府,劉德華、鄧超、靳東、陸毅均佩戴過或代言過同款手表。手表有皮帶和鋼帶兩種選擇,皮帶更深情,鋼帶更硬朗。
V9Factory出品便是極品,關註買家的口袋利益,盡量不升級或者以最少的升級次數做出最好的產品,真正的佛系廠家。溫馨提示:每壹支V9的腕表包裝裏都內置了遠程防偽芯片,讓買家買個放心,避免不良商販以次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