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款式,帶圖詢價】TW廠新品江詩丹頓伍陸之型FIFTYSIX系列

¥2,4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TW廠新品【極限工藝 無懼挑戰】TW再度挑戰製表工藝極限—江詩丹頓伍陸之型FIFTYSIX系列,震撼上市。
【錶殼】錶殼製作中最難之處在於中殼和圈口交接之處的異型構件,厚度最薄處僅40絲(0.4毫米)打磨跟沖壓過程中極易變形彎曲,要求製作工藝極高,成品率僅有百分之八十,再度挑戰Tw製表師水準。每一個成品錶殼不僅耗時耗力,更是體現了TW製表師的耐心和毅力。
【錶盤】雙色調錶盤幾經修改配色,真正還原原裝色調,12個精品刻度標識採用一體成品刻度丁,CNC切削成型,超強夜光顯示,無懼黑夜, 不放過任何細節。
【機芯】TW機芯自主研發,不僅結構同步原裝,上鍊,操作指針和調時功能的手感均和原裝完全吻合。
【錶帶扣】嵌入式意大利牛皮錶帶搭配原裝折疊表扣與表肩緊密相接,使佩戴者感覺更加舒適貼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