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款式,帶圖詢價】RM廠芝柏Quasar Light金橋系列陀飛輪全透明版本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RM factory打造最美陀飛輪芝柏Quasar Light金橋系列陀飛輪全透明版本

以前所未見的通透視感,顛覆機械表金屬零件的刻板印象

【表殼】不飽和聚酯製作工藝打造全透明表殼包裹住正面藍寶石玻璃,無論從手錶的正面、反面,左邊或右邊,都可以看到機芯密致的組成結構。為了達到最高透明度光花在表殼的塑形和拋光等工序就要超過200個小時。

【錶盤】與鏤空機芯一體化處理,透過表殼可以很輕易地看到機芯的各部零件,位於12點方向的發條盒有別於Quasar的鍍黑設計,這款除了採用釕金屬製作發條盒,還鑲了一圈鑽石裝飾。6點方向的陀飛輪框架採用起源於19世紀的傳統七弦琴狀設計,除此之外,芝柏表也將自身的的標誌設計三金橋融入於機芯結構。

為了突顯出手錶的透明度,特別搭配銀灰色金屬感的皮錶帶,手錶整體的色調因而更趨於統一,堪稱最美陀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