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款式,帶圖詢價】RICHARD MILLE全碳纖維RM61-01終極跑道系列

¥2,3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RICHARD MILLE 裡查德米爾–全碳纖維「RM 61-01終極跑道」再次與牙買加短跑運動員 Yohan Blake 合作設計,獨特的非對稱式錶殼傳遞出動力與速度感,同時延續超輕和超耐衝擊力的優點。錶殼最大約為長51mm、寬42mm、厚15mm;為非對稱式設計錶殼,能夠讓錶殼更貼合手腕,在短跑等劇烈運動中也不會與手腕產生摩擦;新作使用碳纖維及石英纖維打造,在銑削、車削過程中,錶殼會形成天然獨一的紋理,因此每一枚腕錶都堪稱獨一無二。碳纖維表冠保護裝置可避免表冠在運動中受損。全開放式錶盤搭配大三針佈局,兩條曲線橋板橫跨過錶盤,承載著機芯結構,從錶盤正面可以直接觀察兩個發條盒及上鍊齒輪系,機芯大面積鏤空,非常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