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款式,帶圖詢價】NB廠30mm蕭邦HAPPY SPORT滿鉆系列

¥2,5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NB廠匠心之作,厚積薄發!
【靈動美鑽 璀璨蕭邦 】修正了市面版本的所有不足!鑽石更靚!細節更精!還原度更高!
有金(進)有鑽(賺)寓意也很好。
NB匠心之作——蕭邦HAPPY SPORT系列274302腕錶華麗登場!
【錶殼】腕錶尺寸30mm。高度拋光工藝製作而成的錶殼採用316精鋼製作.可以在腕錶雙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之間。錶殼-表圈-錶盤玻璃內鑽錶扣一共387顆頂級施華洛士奇美鑽,天然珍珠貝母錶盤,恣意欣賞自在滑動的施華洛世奇美鑽,將原版的靈動活躍完美還原,盡顯精緻浪漫。
【錶帶 表扣】與原裝一致採用最頂級的美洲短吻鱷魚皮錶帶,材質柔軟,佩戴超級舒服。表扣採用32顆頂級施華洛士奇美鑽。細膩精緻。廠將原裝的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得淋漓盡致。
【機芯】採用與原裝同一結構的海鷗2892自動上旋機芯。兩者擺輪位置一致,調試日曆的方向和上鍊手感均百分百吻合與原裝。優雅之作——演繹時尚,洋溢自由!歡迎各路表友品鑑!
NB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