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厰NOOB工廠劳力士潜航者V11版黑水鬼强势来袭 搭載2836跟3135機芯可選

¥2,45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N厰-NOOB勞力士潛航者V11版水鬼強勢來襲,特別是綠水鬼116610LV的圈口誠意滿滿,整個陶瓷圈脫胎換骨,按照全新的配方和溫度燒制,肉眼下成色和原裝毫無差異,徹底碾壓市面所有版本。由於成本原因,價格也會比黑水鬼116610LN高出很多。另外實現了【藍寶夜光石】和【壹鍵彈扣】兩大獨家技術。克隆原裝Cal.3135壹體機芯,藍色遊絲,進口KIF避震器(非假三角避震器)。升級重點: 1、【亂真綠圈】全面解析原裝Cerachrom綠色陶質外圈的成分,用二氧化矽包裹納米合金著色、劑陶瓷著色的技術,通過不同溫度的嘗試最終確定了在1100到1250攝氏度之間燒制。N廠多年制勞的經驗加之多位工程師的嘔心瀝血,最終給大家呈現出了殿堂級的綠色圈口,肉眼下專業人士也很難分辨真偽,徹底碾壓了市場目前所有版本。 2、【藍寶夜光石】獨家技術,在夜光石外層加裝了藍寶石鏡面,在僅3mm的直徑內加裝鏡面實屬艱難,通過高精準的先進設備,還是順利的完成了,實現了和原裝壹樣的防刮夜明珠。再壹次力挽狂瀾的證明了N廠的強大。 3、【外圈刻度不發黑】圈口上的刻度采用物理氣相沈積技術,將鉑金粉高溫塗覆在字體上,使字體顏色耐久,遇水遇油後都不掉色不發黑。 4、【可壹鍵彈扣】表扣的外保險扣和原裝壹樣,只要用手指摳住表扣內側,另壹個手指按壓扣身,外保險扣就可以自動彈開。在整個市場也是獨家技術。 5、【內扣圈口】陶瓷片和圈口底座為內扣方式結合,而非小廠或者低版本的雙面膠粘合。 6、【字面質感升級】字面刻度圓釘的夜光石飽而不溢,拉沙比之前更加細膩 7、【配件通用原裝】采用德國進口數控掃描原裝的所有配件,壹比壹實現所有配件跟原裝配件互換,其中包含表殼、圈口、底蓋、內罩、生耳、表帶、表扣。 8、【進口904L鋼】表殼和表帶均采用進口高成分904L精鋼,非少數廠家用316貼上標簽冒充,真正做到硬度強密度高、耐腐蝕抗剮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