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款式,帶圖詢價】JJ廠VC江詩丹頓47040縱橫四海系列

¥2,65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JJ廠VC江詩丹頓縱橫四海系列47040男錶, 市面上唯獨一款原版拆解開模的縱橫四海 。進口9015全自動機械 機芯。原版一筆一尺寸:直徑42mm,厚度9.7mm。做工強悍,99%數 據抄寫克隆,光錶殼就用了40餘件散件組成。業界最好的江詩丹頓 怒薦版。
1、字面:每個字體條丁都單獨抄寫開模,以確保規格一樣,採用和原版一樣的高端填油鍍釉工藝,以確保字面的光澤色度一致,文字位置、日曆字體大小和原版完全吻合。
2、錶殼:厚度9.7mm,直徑42mm,與原版一致的規格,線條、倒角、橫切面拉沙都是人工精雕細琢,每個零件連螺絲、把頭都單獨QE 質檢,以彰顯原裝氣質,每個錶殼配件可以和原裝通用,偷梁換柱也很簡單。
3、底蓋:和原版一樣的腐蝕印字工藝,47040型號、131開頭代碼 、150M防水等鋼印清晰可見、字體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