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廠最強女表系列Franck Muller法穆蘭Long Island長島952QZ腕表

¥1,50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GF廠最強女表系列——Franck Muller法穆蘭Long Island(長島)952QZ腕表
表徑:36.60 X26毫米。
從醒目的 Color Dreams 數字到完美無瑕的搪瓷表盤,Long Island 的每一處細節均經過多次打版並精心對比。
長方形雙橋面藍寶石玻璃制作不易,工序繁瑣(需將熱能膠圈把藍寶石玻璃與表殼經高溫加熱熔為一體並填上紫外線膠……此處省略壹萬字……)。
底蓋的打磨極其考究,務必做到與熨貼的弧形表殼緊密貼合,是辨別真偽的重要細節,更是考驗一家工廠制表功力的重要環節。
機芯采用與原裝一模一樣瑞士原裝進口的朗達石英機芯(朗達機芯有瑞士產跟遠東產(泰國),只有瑞士產的才有紅寶石,遠東產的是沒有紅寶石的),整塊表所有配件可與正品互換,包括機芯!真正做到給它個專櫃,它就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