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款式,帶圖詢價】FL廠百達翡麗5077P微繪琺瑯系列

¥4,95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FL琺瑯廠新品:百達翡麗5077P微繪琺瑯系列腕錶「巴黎圣母院的石製怪獸」成品圖案的還原度可達95%以上,錶盤工藝同步正品還原度已達100%!產品工藝與時下抖音鐘錶達人“大能琺瑯”同樣的工藝技術,成品支持任何權威機構鑑定真偽。
遭遇大火的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儼然成了為全世界討論的焦點,800多年的歷史,見證了無數讓人激動,唏噓時刻,可以說那不只是一座教堂,更是人類記憶的寶藏。百達翡麗Rare Handcrafts系列裡,該款設計靈感來自於巴黎圣母院的限量腕錶極具紀念意義。優雅百搭的Calatrava圓形錶殼極為低調,38.6毫米的表經適配大眾男性手寸,非常商務可亦休閒。機芯極致復刻了Cal.240機芯,搭載定製版原生兩針珍珠陀機芯,可大大降低故障率。機芯共含315個零件,12個夾板,45顆寶石,振頻28800次/小時,最大動力存儲可達48小時。

製作一枚微繪琺瑯錶盤,需要用貂毛特質的畫筆(大約為人類頭髮的½)再以高倍顯微鏡放大作為輔助工具進行繪畫,每畫一層必須高溫(800°左右)焙燒一次,讓色彩不斷加重,直至發出奪目的光彩。製作期間筆觸的輕重、顏料的變化、不同步驟的溫度設置,都可能導致錶盤變色、破裂、變形、氣孔等問題,報廢率極高。而成品的微繪琺瑯錶盤則不懼任何歲月洗禮,由始至終都能保持出爐那一刻的艷麗,一萬個世紀不氧化。這也是為什麼腕錶一旦涉及微繪琺瑯工藝,哪怕腕錶再簡單的功能也會賣出天價的原因。
琺瑯錶盤的工藝製作流程非常複雜,在此無法完全陳述,具體可自行翻閱互聯網各類科普資料。 FL琺瑯廠承諾所售的每一款錶盤均由純手工在高倍顯微鏡下繪製,再通過大明火層層煅燒出來的真琺瑯錶盤,工藝同步正品。每款成品都與正品一樣,獨一無二!瀕臨絕蹟的微繪琺瑯工藝,FL工廠精工細作、經典重現,歡迎各路表友、鐘錶界大咖品鑑(可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