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款式,帶圖詢價】Clean廠 C廠2022年新品勞力士日誌系列126334 薄荷綠

¥2,950.00

【港澳台地區  支持貨到付款】

  • 添加客服 WeChat:noobfactory-tw
  • 發貨時間:下單後三天左右發貨
【打開微信“掃一掃”】

描述

2022新品!clean/c廠日誌系列126334 薄荷綠 全球唯一使用原版對色 一比一還原原版綠色。日誌系列已經做了一年多,期間每個配色都購買原版開模。這次薄荷的特別之處在於,因為上海口罩的原因,所有瑞士到上海的表全部積壓在上海,無法發貨,最後通過特殊的方式,在兩個月前拿到了全國第一支薄荷綠,因為沒得選擇,所以購買了這只光圈款式進行調色。這次薄荷綠的價格遠超最熱門的藍條釘。成為日誌款式中最貴的配色。我們稱之為韭菜綠。玻璃 指針 條釘 以及殼 帶就不在這裡贅述,因為是出開的款式。最重要的是這個綠色,已經做到99%以上的相似度。細節上對比可以參考圖片,附有真假對比。c廠只做有真品的款式,以及配色,不會以次充好。這是態度,也是生存之本。這只綠色41日誌和228239 dd綠極度相似,傻傻分不清楚。乍一看以為是白金款式。